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欧颖化工有限公司

油酸酰胺, 芥酸酰胺, 防玻纤外露剂Taf, 硅酮粉, 硅烷偶联剂, 荧光增白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99%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
99%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99%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5 16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99%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白色 形态: 颗粒
含羟基数: 脂肪酸 含羧基数: 多元酸
来源: 氧化

“99%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”详细介绍

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产品用途:
1、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可用作PE、 PP、BOPP、EVA、LDPE、PVC和PVDC等的润滑剂和防粘剂,塑料抗静电剂,塑料发泡控制剂;生产毛巾用柔软剂(中间体)以及纤维防水柔软剂。
2、可用作橡胶的润滑剂、脱模剂和分散剂,改善胶料的加工性,提高颜料、填料的分散效果,磺化橡胶(CSPE)的光亮脱模剂和压延助剂;天然或合成橡胶等加工用的脱模剂和润滑剂。
3、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可用作超微细水性乳化分散液,广泛用于热敏纸的增感剂等。
4、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作塑料铅笔(笔芯)和油墨的配合剂,涂布纸的润滑剂和精密铸造用蜡; 
5、硅烷交联聚乙烯材料和醛酚层压板(纸基板)的润滑剂。 
6、聚烯烃薄膜的抗粘连剂,石蜡乳化稳定剂等。
7、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作硬质 PVC 压延膜的内外润滑剂和表面光亮剂,与有机锡稳定剂有较好的协同效应,可提高颜料的分散性和电绝缘性,用于 PVC 的板材和管材的挤出成型或注射成型的润滑剂和防粘连剂。
8、 硬脂酸酰胺 十八酰胺可用作道路沥青的改性剂,以及PA-6碳纤维等改性材料的分散润滑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